IPEVO 客戶新上市的數位相框 Kaleido R7,要求我們幫他們做一個 microsite,讓 user 了解這台數位相框的特殊 features:

1. 可網路連線
2. 可搜尋 Flickr 照片,或登入 Flickr 帳號顯示自己的 Flickr 相片
3. 可訂閱 RSS 新聞

我跟團隊想到一個 idea,也就是我們只要讓 user 可以在 microsite 裡使用那些功能,
廢話不用說太多,就可以讓 user 完全了解,產生對這產品的好感。

所以我們與IT討論,如何在後端連結 Flickr API,再將資料拋到 Flash 裡依照我們要的格式呈現。
經過一個多月的加班,我們團隊辦到了!雖然這其中也許多技術問題很難解決,諸如照片格式直放與橫放全螢幕的問題,RSS來源格式無法統一..等,我們都解決了,而且效能很不錯。

Kaleido 01 
Kaleido 02 
Kaleido 03 
Kaleido 04
 

現在就前往這網站看看吧

 

By Raphael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