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5日星期二 6:00PM入場  
可自由選擇穿 黑 或 白 的上衣
VOLAR 京華城12樓/原PLUSH/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F
AGENDA 尾牙

地點資訊:
http://www.volar.tw/home.html 

貼心提醒:
由於場地人數限制因素, 需要憑派對手環入場, 手環會在活動現場發送~ 如果沒有在員工名單與攜伴名單內的話, 就很抱歉啦!! 不在名單內的人入場費請自付600元喝到飽門票喔!!

交通資訊:

若要坐小黃去的同事可以坐滿四人出發
若要自行前往的~附上地圖!!!也可以直接去Google搜尋喔!!!
http://maps.google.com.tw/maps?hl=zh-tw&biw=1276&bih=569&q=%E5%8F%A4%E4%BA%AD%E5%88%B0%E4%BA%AC%E8%8F%AF%E5%9F%8E&rlz=1R2ADRA_zh-TWTW353&um=1&ie=UTF-8&sa=N&tab=wl

附上公共交通工具資訊
AGENDA 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