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文/ 梁家旗   Adm專稿  日期:2011-12-05
在網路已隨處可見於生活每個角落的今日,數位行銷 ( Digital Marketing ) 早已成為企業操作品牌與行銷產品不可或缺的管道,行銷策略也隨著數位媒體技術演進與網路趨勢改變,不斷以新的面貌呈現。在過去十年間最廣為各界使用的技術莫過於1996年現身的Future Splash Animator,也就是大家熟悉的Adobe Flash,在這段期間內企業不斷運用Flash於動態表現以及互動上的特性,將產品植入以flash開發的多媒體活動網站,並透過流量大的網站媒體曝光量將消費者導入活動網站以行銷新產品。然而,眼尖的各位也許已發現,近兩年,越來越多的數位行銷執行不再僅透過Flash平台開發的活動網站,而是結合社群網站提供的粉絲團功能,將Flash活動網站內嵌於粉絲團的架構下,甚至改以其他技術如PHP開發,原因很簡單,Flash網站通常需長時間下載動畫,並且耗費硬體資源;再者哪裡有人潮,那裡就是企業做生意的地方。以Facebook為例,根據官方新聞稿發佈,截至2011年7月Facebook已擁有超過7.5億用戶數,每日分享數超過40億。這樣的轉變影響有二:其一為企業必須開始認真經營粉絲團、其二為Flash技術可能漸漸被取代。
Nokia Facebook Amazing Everyday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不清要到哪裡碰面?
常不記得車子放哪裡?
想分享喜愛私房景點?
iGO 讓你行動溝通、分享、邀請更便利!

Nissan iGo iPhone APP Nissan iGo iPhone APP Nissan iGo iPhone APP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gitech UE 耳機系列上線,
如何在網路表現產品隔音、音效特色,
並體驗帶上耳機的情境
網站讓你跟著聲音走.....
Logitech 羅技 UE耳機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傳在行動網站藏了虛擬金幣,
找出 + 收集不須抽獎就可直接累積兌換眾多好康,
除可免費兌換遠傳各項數位內容服務外,
還可兌換已加值1000元的星巴克咖啡隨行卡!
遠傳FETnet你淘金我送禮 - 行動網中藏金幣! 遠傳FETnet你淘金我送禮 - 行動網中藏金幣!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ursquare 與 地產大亨(Monopoly)正在開發真人行動版大富翁,
遊戲結合Check-in 功能讓大家到實體買地、買房,
還沒有人到訪的地方大家都可先購買以佔地收租,
增加更多Check-in 的動機!
Metropoli (Formerly Foursquaropoly) Monopolize Your Life In order to bring the board game back to life, we introduce Foursquaropoly, a gaming app which uses Foursquare to make you the game piece and your city the board.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kia NFC 手機改變你互動的方式,
碰一下顛覆玩法,
碰一下拉近關係,
網站讓你體驗NFC 碰一下的樂趣!
Nokia NFC - 新互動 新玩法 創造你的 Beep Style !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地、隨店、隨物、隨人更進品牌一步
文/ 何中勛  Adm專稿  日期:2011-10-06 

上網配備越來越多元,除了家中的電腦,大家紛紛換上智慧手機、帶平版電腦出門,隨時連結internet不再是問題,這些行動配備的GPS、camera、microphone更可幫助使用者,隨地辨識各種影像、顏色、符號、聲音、地標,輸入這些訊息上網,即可查詢資料或連結互動,讓各種網路行銷有機會跟著使用者隨時行動。
安捷達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Adm專稿 日期:2011-10-05 文/ 何中勛Yahoo! Bus Stop Derby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現場玩真實版Angry Birds 遊戲可能覺得很震撼,
拍攝成影片又成為厲害的病毒行銷(已經有八百多萬人次瀏覽),
在街頭快閃後連續推出厲害創意!
T-Mobile Dance、Sing-along、皇家婚禮、Welcome Back..近年成功行銷案例如下!
T-Mobile Angry Bird LiveT-Mobile Angry Birds Live T-Mobile Angry Birds Live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門前用Google Map查詢的地圖位置,
還要用E-Mail、簡訊傳網址,或用手機重新查一次才可帶出去,
現在直接拿起手機拍照,
就可把Google Map位置傳到手機!
Google APP DeepShot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只查帳務、資料,更為行動生活規劃 extra help,
隨時隨地提醒、幫助、驚喜使用者,並規劃手機觸控互動介面,
最新Android版更加入與音搜尋,iPhone版加入條碼繳款,行動生活再度升級!!!
mzl.wcgqzegj.320x480-75.jpg 安捷達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設計 手機app - ANZ 澳盛理財行動夥伴 安捷達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設計 手機app - ANZ 澳盛理財行動夥伴 
TVBS ANZ APP 澳盛行動夥伴 報導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