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期望建置一個延伸行車服務,讓車主在家就可規劃車輛行程的網站...在了解客戶對多種景點搜尋方式 、行程安排資源分享、親友連結功能的期許後,要如何整合,創造可讓使用者輕易上手的旅遊幫手?

在複雜的功能與目標下
為使用者找到了一個方便的平衡點運用了AJAX的技術將頁面變成介面規劃出簡單易懂的網站使用經驗,在簡單的流程完成行程搜尋收集規劃
iMove 開車旅遊去

iMove = 汽車服務的延伸

將車上操作設定流程,延伸到家中管理。利用
Home PC 較大的網路管理介面及網路特性讓收集資訊更快速,行程安排設定更方便,把原本車上設定服務延伸到任何一個有網路的生活空間,隨時隨地掌握移動需求。

JAVA
景點拖曳介面設計
運用
JAVA,讓景點直接拖拉收集、讓資訊的運用更方便,在行程刪減與規劃更直覺。

AJAX Web UI 使用經驗改善
以介面概念設計照片、地圖與相關資訊瀏覽經驗,使用者在一個
interface上完成多種功能或流程,突破一頁一頁瀏覽的繁複。

CSS/DIV 製作格式讓網站資訊與位置格式化,運用於網站各頁面,讓網站管理與運用更容易。


搜尋:
可依
「興趣」- 、住、購、玩找到最適合的景點,或設定地點、時間、類型、關鍵字查詢景點iMove 開車旅行去


收集
直覺的拖拉式介面,將喜好資訊直接”拉”進個人專區,可收藏到個人空間,或直接串聯景點成行程。

iMove 開車旅遊去


景點均有簡介、聯絡與停車資訊、景點照片、地圖,讓使用者對景點充分了解。
iMove 開車旅行去

規劃
將景點勾選,按下「規劃行程」按鍵,就可把收集的景點串連成旅程!!
iMove 開車旅遊去

個人規劃的行程不但可以提供朋友參考,也可提供有興趣的人運用。
iMove 開車旅遊去



這次與IBM+行遍天下的合作經驗裏,發揮了使用經驗規劃與技術,將旅遊需求:景點收集 ->行程規劃 ->移動引導 ->行程/ 意見分享 串連起來,讓移動需求服務延伸至家中,創造更方便的移動經驗。

快去網站看看!!


by Lawrence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