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達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AGENDA Taiwan Limited (原顛睿商達) 創立於1998年,並於2003年10月更名為AGENDA安捷達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亞洲地區最具規模的電子商業服務供應商 之一;全球擁有超過300名專業人才,提供亞洲企業全方位的電子商業顧問與網際網路專業服務。2008年5月加入WPP集團,獲得更豐富的數位整合服務資 源與競爭實力。

AGENDA提供策略、創意與專業技術的多元化服務模式,服務範疇包括電子商業的經營策略、系統整合、網路應用程式的開發、基礎建 設與無線網路解決方案、網站設計、品牌定位、以及網路行銷策略等;客戶群包括:可口可樂、永慶房屋、JP Morgan、Merck、DHC、台積電、聯電、中國信託、花旗銀行、匯豐銀行、渣打銀行、荷蘭銀行、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威寶電信、家樂福等全球知 名企業。

AGENDA擁有對亞洲市場具豐富經驗與深厚知識的專業人才,提供客戶無可比擬的競爭優勢;同時AGENDA也將本著力求完美的精神,及跨越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為客戶成功打造專屬的電子商業。AGENDA在全球共有5個營業據點,遍及台北、香港、北京、上海以及吉隆坡。


安捷達顧問提供策略、創意與專業技術的多元化服務模式。

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1.企業電子商業經營策略、網站設計、品牌定位、網路行銷,專業諮詢、規劃、與開發設計服務。
2.電子商業專案系統諮詢、規劃、與開發設計服務。
3.電子商業基礎建設與無線網路解決方案,專業諮詢、規劃、與開發設計服務。
4.各項顧問諮詢及技術專業服務。
5.專案系統e化整合應用服務。AGENDA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整合行銷、創意、技術三大服務為中心,提供亞太地區企業全方位的

電子商務顧問服務與解決方案,內容包括:
1. 入口網站整合服務 (Integrated Portal)
2. 企業應用軟體整合 (Enterprise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 EAI)
3. 數位行銷服務 (Digital Marketing )
4. 識別管理服務 (Identity Management)
5. 內容管理系統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10093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9樓之1
+886-2-2396-7773
www.AGENDA-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