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有很多小主人已經強烈的感受到小天使的照顧,有人收到DIY的關心信(聽小主人猜測,這麼認真應該是新人)
AGENDA Christmas  

還有人收到一包虎白糖與巧克力,後面那張假單該不會也是送的?!?!
AGENDA Christmas

愛心暖暖包 + 科科 不要對我有期待....誰是科科?  lol 科科科....
AGENDA Christmas

還有人收到了水壺,不惜成本的關心...400元起跳的愛心
AGENDA Christmas

有人收到面膜和維他命C (看來這小主人皮膚不是很好)
AGENDA Christmas

有人收到高級的小點心(還請清潔工送來ㄟ)
AGENDA Christmas

還有這一包是什麼.....
AGENDA Christmas


5:25 PM 新消息....
E女: 這是我早上九點不到就看到在我桌上的巧克力和卡片
T男: 謝謝我的小天使, 健康水果 (東西被我吃掉了, 沒得照)@@
T女: 也謝謝我的小天使  很純萃 很好喝!
A女: 感謝我的小天使 溫馨下午茶→還是熱的呦 (這杯子上的姓…是漏餡了嗎? ㄎㄎㄎ)
A男: 神秘小天使給的東西不錯看...可以 用來喝水@0@
AGENDA Christmas AGENDA Christmas
AGENDA Christmas  AGENDA Christmas
AGENDA Christmas AGENDA Christmas

小不: 中獎了....不青雲桌上也有!!
AGENDA Christmas


6:40 PM 新消息....
J男: 我的小天使送我好可愛的卡片和聖誕樹還生軟糖!
C女: 我很想見我的小天使!!!!!!!!!!!!!!!!!!!!!!!!!!!!!!!!!!!!!!!!!
F男: 很好  投主人所好  (東西被我喝了沒有實景圖只有應景圖)
R女: 喔就甘心ㄟ!! 有好吃的下午茶! 謝謝你! 我的小天使!
AGENDA Christmas AGENDA Christmas
AGENDA Christmas

露餡照.....將繼續更新
有新的動態請告訴我
不青雲是誰你們應該知道


聽了這些人的感動,你是不是應該要用更搞怪的idea來傳達心意?
還沒行動的小天使們
趕快把握今天最後的黃金時辰,別讓你的小主人躲在角落暗自畫圈圈…好口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